柴甘蓝

诶都这里是柴甘蓝~ 过来发发日常什么的~诶嘿~

今日份的梦

原本和女孩(简称a)在一个地方玩真人cs(没有没有瞄准的那种  只能靠感觉 还有对方脑袋顶上的血条  敌方女孩看我玩的好看我玩的好  反水让我打她那方的一个缩在一遍的男孩(因为那个男的欺负她)  玩到一般我发现有一只象魂在我腿上趴着 后又被一只虎魂想挤进我的袜子里 

拔了好久吧这俩扒拉开了   然后那个地方就塌了   这个巨坑里镇压的暗黑巨魔     所以也埋藏着守护者(就刚刚缠着我的那俩也算虎是四方虎)(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酱)象是同一期进去的(咱也不知道为啥我知道这些 梦里也是只有我知道 )学院知道有学生掉下去后  就赶来救援 救援前我们受到暗黑的攻击  守护神去挡嘞  消失了好多守护神 第一批救了一般人  第二批虽然打着学院的名义但更像偷盗者  因为他们只把守护神像搬了出去   女孩不信邪觉得这里还有守护神像  就开始挖   挖到了一些小挂件放着没管  我就去看了一下小挂件就是守护神!这头鹿刚刚我在对抗里看到了!小挂件应该是同一期进来  被四方神滋养的成精了!   下面的洞还有暗黑的主人  真正被镇压者!  暗黑其实就是一个看门狗(?)名字未知  目前只知道此生物有鱼尾 (后面做的是清醒梦所以boss是一尾人鱼  与我旧识)


PS我写的太差了QAQ   估计有错别字 但我找不到它  QAQ果咩


评论